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石化:公告

2014年01月12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国石化(600028)1月12日公告,

   近日,国务院对山东省青岛市“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调查处理报告作出批复,同意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的调查处理结果,认定是一起特别重大责任事故;同意对事故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建议,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当地政府的48名责任人分别给予纪律处分,对涉嫌犯罪的15名责任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关于本次事故的调查处理报告参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根据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的统计,本次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75,172万元,公司将承担其相应赔偿责任。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