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泽楷洽售北京三里屯盈科中心

2014年01月14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物业包括两座写字楼、一个大型商场、两座豪华住宅及一个室内停车场,去年2月,市场已传出盈大地产有意以80亿元出售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华人首富李嘉诚撤资疑云再添新争论点。其子李泽楷旗下的盈大地产(0432.HK)昨晚(1月13日)公告指,正与独立第三方深入磋商,计划出售公司位于北京三里屯附近的盈科中心。

  盈大地产新闻发言人回复财新记者查询表示,交易现处于敏感阶段,将适时公布磋商结果。公告未写明估价。

  有接近盈大地产的观察人士早前向财新记者表示,因大厦老旧,李泽楷也考虑过整修方案,但经评估整修费用不菲,故倾向于出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