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新华社快讯 > 正文

浙江省社科院:2014年实施房产税的可能性较小

2014年01月15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报告预测,浙江温州的房价在2014年将趋于稳定;房产税尽管已经进入国家决策的层面,但2014年实施的可能性较小

  据新华社消息,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最新发布的《浙江蓝皮书:2014年浙江发展报告》经济卷预测,2014年浙江省商品房售价总体保持平稳的态势,但变差应该大于2013年,销售额应该在5000亿元上下。

  该报告还预测,浙江温州的房价在2014年将趋于稳定;房产税尽管已经进入国家决策的层面,但2014年实施的可能性较小。

  去年10月,杭州市区商品房售价出现剧降,环比下降超过15%。浙江省社科院历史所副所长王永太分析说,这并不意味着商品房售价发生真实的大幅下降,而是因为售价比较低的杭州市余杭区、萧山区的销售份额大幅上升,主城区商品房销售份额相对下降,将平均价位拉低所致。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