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收购Nest Labs 32亿美元布局智能家居

2014年01月15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Nest Labs成立于2010年,目标是重定义家庭中不受欢迎而又异常重要的设备,2013年1月,Nest Labs估值8亿美元,时隔一年身价飙升至32亿美元
Nest智能温控器。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继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之后,谷歌再次在硬件领域出手,花费32亿美元将初创公司Nest Labs收入囊中,布局智能家居,试图成为控制家居设备的大脑。

  谷歌在美国时间1月13日下午宣布了这一收购消息。Nest Labs成立于2010年,由苹果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 和马特·罗杰斯(Matt Rogers)联合创办,目标是重定义家庭中不受欢迎而又异常重要的设备。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