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慧升近5% 购印度土地及物业权益

2014年01月15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月15日消息,据信报报道,中慧国际控股(01143)公布,向RamanJay,斥160万美元(约1240万港元)收购510股LuckyCentury股份,占其已发行股本51%。

  该公司现升4.5%,报0.70元。

  目前,LuckyCentury正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即BACL(India))向第三方购买土地及物业。于收购完成后,一旦LuckyCentury完成土地收购,中慧国际将透过其于LuckyCentury的股权拥有土地及物业的51%实际权益。

  该土地为作工业及农业用途的永久业权土地地块,位于印度Sriperumbudur的Navalur村160号,土地总范围约3.59英亩,物业建筑面积为6.55万平方尺。中慧国际全资附属公司TelefieldIndustries(India)已租赁建于该地块上的物业。

  另外,中慧国际指,以80万美元(约620万港元)向RamanJay出售490股Affonso股份,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49%。完成后,中慧国际将持有Affonso余下的51%股权。

  Affonso间接持有从事买卖及分销通讯产品的TelefieldZen,以及主要从事电子制造服务业务的TelefieldIndustries(India)。

  中慧国际估计视作出售事项的预期收益约700万港元,并指RamanJay于印度通讯产品的开发及制造方面拥有逾25年的经验,并于印度通讯产品市场建立了强大的关系网,认为与RamanJay成立一个股权联盟,将令公司受惠于其在印度的业务扩张。(自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