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Belkin WeMo Switch智能家居控制器

2014年01月21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WeMo Switch模块化智能家居遥控器出自于美国著名的Belkin贝尔金配件品牌。单看名字,相信绝大多数人不理解什么是模块化智能家居遥控器。智能家居遥控器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可以控制整个家庭里所有家电的智能遥控器。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雪)只要将这款WeMo Switch智能家居遥控器本体插在家里的电源插座上,再通过iPhone、iTouch iPod或者iPad的APP应用程序结合使用,便能一手清楚的掌控整个家庭所有电器开启/关闭以及使用状况。

  

智能家居控制器

    WeMo Switch遥控系统分:“WeMo动作传感器”和“家用遥控开关”两个部分组成。内置远程启动电器的功能,还可以事先预设时间,像闹钟似的叫醒电器们!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邬幸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