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顺鑫农业年报业绩增57% 多款白酒产品销售破亿元

2014年01月21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顺鑫农业(000860)21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90.72亿元,同比增长8.7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57.09% ; 基本每股收益0.4507 元。公司2013年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报告期,公司白酒销售情况良好,公司在巩固北京市场的同时,通过加速对外埠重点市场的开发,使得外埠市场经营业绩取得新的突破,呼市、天津、山西、河南、山东、辽宁等市场销售收入大幅增长。产品结构调整方面,酒厂围绕将“牛栏山”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二锅头第一品牌的目标,持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目前公司已形成“百年牛栏山”和“牛栏山二锅头”两大系列、400余种产品,并且多款产品单品销售收入达亿元以上。公司2013年白酒生产量239317千升,同比增长39.12%,销售量218429千升,同比增长28.11%。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