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大佬们布局2014

2014年01月23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O2O
一些曾经坚不可摧的壁垒开始松动,泾渭分明的地盘界限已然模糊,巨头之间的相互渗透与攻防烽火四起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2013年,互联网的格局出现显著变化。在席卷全行业的移动化大潮中,有人先行一步,有人慢了一拍,分化开始出现。一些曾经坚不可摧的壁垒也开始松动,泾渭分明的地盘界限已然模糊,巨头之间的相互渗透与攻防日益频繁,烽火四起。

  新的一年开始了。在年会密集的1月份,除了刺激的年终大奖之外,各家互联网公司大佬的讲话也是一大看点。2014年,互联网巨头们将如何布局?或许,从他们的讲话中可窥一斑。

  马云:阿里头顶的天变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