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隆地产受内地反腐拖累

2014年01月23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并认为,今年香港楼价将受港府楼市“辣招”影响出现下跌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香港恒隆地产(0101.HK)董事长陈启宗今日(23日)下午在全年业绩记者会上指出,短期而言,内地目前的反贪腐政策对公司十分不利,因为集团旗下广场大多出售高档产品,认为“不知春天何时来”。

  不过,陈启宗也指出,内地推行反腐政策长远对内地经济属好事,可令经济得以正常发展。

  内地市场方面,陈启宗预期二三线城市的高档商场仍有庞大的发展空间。他表示,恒隆集团将继续扩大内地地产版图,并继续进军二三线城市市场,天津的恒隆广场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