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音控股股价异动 澄清收购互联网公司等事宜

2014年01月23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音控股(000829)2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天音控股”(股票代码:000829)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于媒体报道的“欧朋上网不花钱”即“免流”活动,公司表示,上述产品将于近期正式推出。计划于本月27日在北京召开相关发布会,宣传本次合作内容,但本次活动仅限于北京地区移动网内的北京移动用户参加,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据悉,天音控股旗下欧朋浏览器与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日前达成合作意向,拟共同推出‘免流手机浏览器”。

  此外,对于“公司收购互联网公司事项有提上日程”的传闻,天音控股称目前未与任何互联网公司达成收购意向或协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