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参与英国城改项目 投资20-30亿英镑

2014年01月26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已投资7亿英镑开发伦敦黄金地段酒店及公寓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在2014年达沃斯论坛期间共同宣布,万达将投资20亿至30亿英镑,在英国开发城市改造项目,主要投资项目为万达具有知识产权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万达官网24日公布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投资项目的具体情况。这是万达第二次在英国投资地产项目,去年6月,万达宣布在伦敦投资建设一个五星级酒店及公寓项目。

  该酒店、公寓项目是伦敦One Nine Elms项目的一部分,位于伦敦South Bank的黄金地段,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包括一座五星级酒店(伦敦万达酒店)以及两栋200米高的塔楼公寓,建成后将成为伦敦最高的住宅项目。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