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大地: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2014年01月27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大地(002200)1月27日公告, 2014年1月9日,*ST大地(承包人)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工程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被确定为“西双版纳喜来登度假酒店项目景观绿化工程”的第一中标人候选人暨拟中标人。

   2013年1月15日,公司中标上述项目,中标价(暂定):人民币29,862,530.61元。

   2014年1月27日,公司与景洪云旅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包人)签订《西双版纳喜来登度假酒店项目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合同》。

   该项目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8.69%。按照项目合同工期,公司预计本项目的收入将确认在2014年,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独立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