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平安付获基金支付牌照

2014年01月28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经济参考报》记者27日从平安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平安付方面了解到,公司已获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牌照。这为平安付在其移动支付应用—壹钱包推出基金类理财产品铺平了道路。

  平安付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多家品牌基金公司与平安付进行合作洽谈。在壹钱包这个平台上,用户将有更丰富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

  目前壹钱包内测版已具备聊天和转账功能。而据平安付高层此前在公开场合介绍,随着壹钱包进一步升级,平安的全金融牌照优势,将让壹钱包的功能有更多可能,未来成为一款能“赚钱”“花钱”“省钱”“借钱”“聊天”的电子钱包。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