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月29日晚间重大事项停复牌公告一览

2014年01月29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月29日晚间重大事项停复牌公告一览:

  华数传媒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 30日复牌

  华数传媒(000156)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符合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等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2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164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华数TV’互联网电视终端全国拓展项目”和“媒资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增强公司在互联网时代的综合竞争力。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缓解业务扩张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压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此外,公司还发布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2013年,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5亿元,同比增43.57%。公司说明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业绩增长所致。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01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大股东筹划相关重大事项 博元投资明起停牌

  博元投资(600656)29日晚间公告,公司1月29日接到第一大股东珠海华信泰投资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其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在讨论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30日起停牌。

   

  宏磊股份大幅上修2013年业绩预期 明复牌

  1月29日晚间,宏磊股份(002647)发布201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80.00万元-8,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3.42%- 162.52%。

  此前公司2013年10月26日在《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对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20.93%至1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区间为2,500.00万元至3,480.00万元。

  公司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宏天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天铜业”,公司所占宏天铜业股权比例为68.24%)位于诸暨市大唐镇路西新村(原大唐镇庙山头村)的土地及厂房建筑物,因城镇规划需要被诸暨市人民政府实施征收,并于2013年4月18日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土地储备中心、诸暨市大唐镇人民政府签订的《诸暨市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2013年6月25日宏天铜业已全部腾空并移交完毕。宏天铜业可获得搬迁补偿款42,593.18万元(该搬迁涉及资产的评估价值31,631.44万元,账面净值为10,750.83万元)。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30日开市起复牌。

  汇金股份明复牌 提示市盈率较高等风险

  1月29日晚间,汇金股份(300368)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提示公司股票市盈率较高、募投产品的市场拓展风险等风险。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30日开市之时复牌。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1月24日、27日、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扬杰科技明起复牌 提示股票市盈率较高等风险

  1月29日晚间,扬杰科技(300373)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提示公司股票市盈率较高、下游行业市场波动风险等风险。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1月24日、2014年1月27日、2014年1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华天酒店筹划重大事项 30日起停牌

  华天酒店(000428)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 年1 月 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荣科科技筹划重大事项 明起停牌

  1月29日晚间,荣科科技(300290)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