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晶方科技首发5667.42万股2月10日上交所挂牌

2014年02月07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晶方科技(603005)公告,公司首次发行的5667.42万股将于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上市交易。

  据悉,晶方科技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5667.42万股,其中新股发行数量3719.7万股,老股转让数量1947.73万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134.4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2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533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80%。

  值得一提的是,晶方科技曾在发行期间出现信访待核查事项而暂缓发行,其保荐机构国信证券在核查后认为,晶方科技与思比科的纠纷已在招股说明书披露,发行人信息披露不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故重启发行进程,在1月23日进行网上申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