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1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2014年02月11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1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000553,200553)沙隆达A:收到政府补贴

  根据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关于拨付2013年工业清洁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中国化工发经〔2013〕271 号)文件,沙隆达A现已收到2013年工业清洁生产专项补助资金700万元。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确定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并根据资产的使用年限进行摊销。具体会计处理最终须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0998,112064)隆平高科:2013年度业绩预增补充

  隆平高科于2014年1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与年报审计机构沟通,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于2013年12月30日实施完毕,该少数股东股权2013年度相关权益将计入公司2013年度资本公积(对公司已在相关业绩预增公告中披露的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无影响)。

  (000417)合肥百货: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合肥百货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运营蚌埠百大购物中心二期项目的议案》。

  (000687)恒天天鹅: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恒天天鹅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徐天春女士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753,041358027)漳州发展: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根据有关要求,漳州发展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公开承诺履行情况进行自查,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截止目前,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仍在履行的承诺事项予以公告。

  (000666,00350,1282118)经纬纺机:因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经纬纺机2013年12月10日收市后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1日起停牌。因相关事项尚在论证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789,112112)江西水泥:收到政府奖励

  近日,江西水泥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江西锦溪水泥有限公司,收到所在地政府为鼓励企业进行新型干法生产线和余热发电项目建设奖励资金人民币1,305.90万元,上述资金将全部计入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利润总额。

  (000507,112025)珠海港: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珠海港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要求,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现将截至目前,公司股东、关联方和公司还在履行中的承诺事项予以公告。

  经核查,公司股东、关联方和公司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的承诺;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的历年各项承诺均已及时履行。

  (000605)四环药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四环药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聘任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651)格力电器: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格力电器根据有关要求,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核查。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况;也没有超过期限而未履行承诺的情况;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的历年各项承诺均已履行完毕。

  (000987)广州友谊: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广州友谊根据广东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的要求,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的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经查,截至2013年底,公司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000045,200045)深纺织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鉴于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为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A(000045)、深纺织B(200045)已于2014年1月28日下午13:00起开始停牌。

  2014年2月10日,接控股股东深圳投控公函,有关事项正开展相关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A(000045)、深纺织B(200045)自2014年2月11日9:30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000831)五矿稀土: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部分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6,867,1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12日。

  (000625,112079,200625)长安汽车:2014年1月份产、销快报

  长安汽车现将2014年1月份产、销快报数据予以公告。

  (000861)海印股份:设立子公司上海海印贸易有限公司

  因海印股份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上海高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在上海市设立子公司上海海印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对外投资公司出资人民币800万元,持股80%。根据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总裁授权范围内,总裁授权经理层负责具体办理上述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等事宜,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000836)鑫茂科技: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及名称变更

  2014年2月10日,鑫茂科技收到审计会计师事务所中审亚太关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的函”。函中获悉,原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并更名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保持不变。

  根据《财政部 证监会 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履行原中审亚太的合同及各项法律文件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2012年度股东会决议续聘原中审亚太作为2013年度审计机构,续签协议时,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取代原中审亚太成为服务协议的一方,享有和承担在新服务协议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

  (000829,1182240)天音控股:收到《合作协议(祥源版)》款项的后续进展

  2014年1月27日,天音控股与于都县福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景顺科技有限公司及赣州市巨亿实业有限公司就2013年10月22日签署的《合作协议(祥源版)》签署《补充协议》,约定由巨亿实业向公司支付履约保证金、股权转让款、股东往来款及资金使用费。

  经核实,巨亿实业于2014年1月30日以银行转账方式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15,000,000.00元,公司财务部门已确认收到上述款项。

   

  (000768)中航飞机: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经中航飞机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聘任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公司于2014年2月10日收到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名称的函》,该所已实施特殊普通合伙转制,转制后的“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继承原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和其它有关资格。

  根据规定,转制后的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不需要再召开股东大会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因此,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的更名不属于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

  (000693)华泽钴镍: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年度停产检修

  华泽钴镍决定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于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3月15日停产检修,本次检修属年度例行检修,不会对本年度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000605)四环药业: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2月23日上午10:00

  2.召集人:董事会

  3.现场会议地点: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325号,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19日

  6.登记时间:2014年2月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1:00-5:00)

  7.会议议题:《关于提名唐延芹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000059,112129)辽通化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2月17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2月1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2月16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2月17日15:00)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北沥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新疆化肥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45)金浦钛业: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关于开展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清理规范承诺履行”专项工作的通知》(吉证监发[2014]23号)文件精神,金浦钛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方及本公司的承诺事项进行了专项检查,未发现相关承诺方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也没有超过期限而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200770)*ST武锅B: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ST武锅B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895)双汇发展: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双汇发展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历年来的承诺事项进行了检查,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截止目前,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及要约收购过程中尚在履行的承诺事项予以公告。

  (000903,112107,B04448)云内动力:五届董事会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14日下午15:00。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0063,00763,112090)中兴通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中兴通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赞比亚数字电视项目联合投标体提供投标保函的议案》。

  (000608)阳光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阳光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提名李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时提名李钰先生担任本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000612,112037)焦作万方: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根据有关要求,焦作万方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事项的履行情况进行了核查。截止2013年年底,公司股东、关联方和公司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的承诺,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000671)阳 光 城: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阳 光 城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利博顺泰房地产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绿德置业接受财务资助的议案》。

  (000751)*ST锌业: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

  因*ST锌业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8日起暂停上市。现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月31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一案并于2013年2月5日指定公司清算组为管理人。葫芦岛中院于2013年12月5日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2013年12月31日,葫芦岛中院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7号《民事裁定书》, 确认《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目前,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积极推进公司品牌战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公司生产经营平稳,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 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000078)海王生物:子公司海王金象获得新版GMP证书

  海王生物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附属企业福州海王金象中药制药有限公司GMP改造进展顺利,所有在生产的十五个剂型已全部通过新版GMP认证,并于近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新版《药品GMP证书》。

  (112130,200986)粤华包B:公司以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按照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 (广东证监【2014】4号)的文件要求,粤华包B对公司股东、关联方、其他相关主体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截至2013年末,公司股东、关联方和公司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的承诺,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目前,公司股东、关联方、其他相关主体以及公司还在履行中的承诺事项予以公告。

  (000978)桂林旅游: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本公司相关承诺履行情况

  桂林旅游根据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关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桂证监发【2014】2号)的文件精神,现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截止2013年12月31日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予以公告。

  (000594)*ST国恒:相关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ST国恒就截至本公告日,相关方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予以公告。

  (001696,112045)宗申动力: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宗申动力近日收到审计机构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送达的《关于名称变更的函》:根据国家财政部、工商总局的相关规定,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名称已变更为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构成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原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

  (000587)金叶珠宝: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叶珠宝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在上海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在北京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11月1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审计机构对公司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补充2013年度审计及2014年度盈利预测等工作;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经完成,中航工业集团正在预审中,审核通过后将报送国务院国资委申请备案;各中介机构正在按要求编制有关报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000070)特发信息: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有7家: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军博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金信融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中金信国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2,100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5%。

  2、本次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12日。

  (000006,129813)深振业A: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根据有关要求,深振业A对控股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历年所作承诺的履行情况进行了核查,截止目前所有承诺履行情况良好,未出现超过承诺履行期限未履行的情况。现将控股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在承诺期限内尚未履行完毕的相关承诺情况予以披露。

  (000927)一汽夏利:2014年1月份产销量

  一汽夏利现发布2014年1月份产销量公告。

  (000619,112103)海螺型材: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根据有关要求,海螺型材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和梳理,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及相关方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要求的承诺,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目前还在履行中的承诺情况予以公告。

  (000761,200761)本钢板材: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更正

  本钢板材于2014年1月28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中部分内容有误,现对其内容予以更正。

  (000656)金科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14时30分,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2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2014年2月13日15:00。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议案》。

  (200054)*ST建摩B:2014年1月产、销快报

  *ST建摩B现发布2014年1月产、销快报公告。

  (000667,112012)名流置业: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名流置业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对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981)银亿股份:获取房地产项目

  银亿股份于2014年2月10日参加了上海市南泉北路201号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与上海星可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康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22,805万元联合竞得“浦东新区洋泾社区C000204单元2-03-02地块(地块公告号:201400101)”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拥有该项目51%权益,应支付的地价款为62,630.55万元。

  (000422,112019)湖北宜化: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宜化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湖南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新韩银行长沙分行3000万元贷款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37,112028)冀中能源: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非公开发行股票批文

  2014年2月10日,冀中能源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73号),现将具体批复予以公告。

  (000776,071304011,071304012,071304013,071404001,112181,112182,112183,B06218)广发证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广发证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次级债券的议案》。

  (000652)泰达股份:监事辞职

  泰达股份监事会于2014年2月8日收到监事于际海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于际海先生根据天津市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申请辞去在公司所兼任的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于际海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后,公司监事人数为四名,未达到《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人数五名。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于际海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监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301)东方市场: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2014年2月14日下午2:30开始。

  (2)网络投票: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15:00至2014年2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05,200505)*ST珠江:继续停牌

  鉴于北京市国资委正在对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实际控股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筹划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珠江、*ST珠江B”(000505、200505)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已按计划在进行中,由于涉及工作量大,有关各方尚需进一步协调、沟通和完善方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21)西安饮食: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西安饮食201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6.6股;每10股送红股3.4股,同时派发现金红利0.85元(含税)。

  (000732)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

  2014年2月10日,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泉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以人民币124,640万元竞得编号为2013-1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根据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签订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000955)欣龙控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欣龙控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续聘的议案》。

  (000906)物产中拓: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物产中拓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且公司管理层及引进的外部战略投资者拟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因具体方案尚在洽谈、筹划中,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的相关议案后复牌,预计不迟于2014年2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0615)湖北金环: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开时间:2014年2月18日下午14:00,会期半天;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补选的议案》、《关于监事补选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