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11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2月11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11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095)华伍股份: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

  华伍股份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切实规范上市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承诺行为的补充通知》要求,现将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相关主体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予以专项披露。

  (300313)天山生物: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天山生物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及新疆证监局相关通知要求,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方以及公司历年来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公司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予以公告。

  (300263)隆华节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隆华节能四楼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隆华节能董事会。

  3、召开方式:本次会议以现场方式举行。

  4、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4日上午10:3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6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265)通光线缆:2013年度业绩预告更正

  通光线缆于2014年1月2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文件上传错误,公告中“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的“3、业绩预告情况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数据错误,经核实确认现对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300257)开山股份:使用自有资金合资设立上海开山隆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2014年1月4日,开山股份与洛阳隆华传热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的约定,公司已完成合资公司(上海开山隆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双方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隆华节能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开山股份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出资方式均为货币。

  公司对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为2500万元,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300129)泰胜风能: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按照相关规定,泰胜风能认真梳理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以来公司及相关方所做各项承诺及其履行情况,截止2013年12月31日,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的承诺情形,也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公司及相关方未履行完毕承诺的情况予以公告。

  (300366)创意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

  创意信息股票(证券代码:300366)于2014年1月28日、1月29日、1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经查询,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经查询,公司实际控制人陆文斌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5、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1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042)朗科科技:转让全资子公司广西朗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进展

  朗科科技于2013年12月31日与广西巨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将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朗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巨正电子。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定价为23,100万元。

  公司2013年12月3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已经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合同>的议案》,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根据合同的规定,公司已于2014年1月6日收到了巨正电子人民币3,000万元定金。

  公司2014年1月18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合同>的议案》,并于2014年1月20日披露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根据合同的规定,巨正电子应当于2014年2月7日之前(含当日)支付给公司20,100万元股权转让款。

  2014年2月7日,公司收到了巨正电子11,000万元股权转让款,尚有9,100万元股权转让款未支付。

   

  (300278)华昌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昌达于2013年11月9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9号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39)润和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润和软件于2014年1月2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有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继续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08)双龙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双龙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019)硅宝科技: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经硅宝科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出的《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名称变更的函》,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300263)隆华节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隆华节能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45.30万元-2,148.06万元,同比增长30%-60%。

  (300249)依米康: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依米康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4年1月13日开市时起实施临时停牌。公司于2013年1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4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2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商讨、认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预计于2014年3月12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首个交易日恢复交易。

  (300048)合康变频:收购东菱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0%股权的进展

  合康变频于2014年1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使用超募资金收购东菱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公司与自然人段月好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支付现金9,920万元人民币受让段月好持有的东菱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0%股权。   

  现协议各方已按照协议的约定完成了公司类型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目标股权的交割事宜,并已完成了东菱技术的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248)新开普:董事会换届并征集候选人

  新开普第二届董事会将于2014年3月11日任期届满,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078)中瑞思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中瑞思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上海瑞章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044)赛为智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赛为智能于2013年11月20日发布了《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63)博腾股份: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博腾股份股票价格于2014年1月30日、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367)东方网力: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东方网力股票价格于2014年1月30日、2月7日、2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会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263)隆华节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88

  二、每10股派1.60元(含税)转增10股

  (300183)东软载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软载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0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300174)元力股份: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投资者意见

  元力股份现就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向广大投资者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17时,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将意见反馈至公司:

  电子邮箱:dm@yuanlicarbon.com

  传真:0599-8558803

  如为公司股东的投资者在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请一并提供相关身份及持股证明的材料。若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的,请在主题标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意见”等关键字。

  (300311)任子行: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等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任子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有关规定,以及深圳证监局的相关通知要求,对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等相关主体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

  经自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等相关主体的各项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不存在超过承诺期限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其中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予以公告。

  (300358)楚天科技: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楚天科技现发布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044)赛为智能: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赛为智能将于2014年2月13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383)光环新网: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83,证券简称:光环新网)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1月30日、2月7日、2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263)隆华节能: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隆华节能定于2014年2月25日下午15:00-17:00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300301)长方照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长方照明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的通知,现将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进行专项披露。

  (300106)西部牧业:收到2013年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

  近日,西部牧业收到了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1190万元。

  上述资金已于近日划入公司账户,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记入“递延收益”会计科目,在资产形成后,按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八年进行摊销,每年摊销金额为148.75万元。

  (300369)绿盟科技: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绿盟科技股票价格于2014年1月30日、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主要股东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199)翰宇药业: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翰宇药业近日收到了“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关于下达“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一五”计划部分课题验收结论的函》,经“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领导小组领导并牵头组织专家组技术和财务验收,公司“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公斤级多肽药物制备中试技术平台”已完成各项研究内容,达到预期目标,经费使用符合规定,验收结论为通过验收。

  (300022)吉峰农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吉峰农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接受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

  (300115)长盈精密: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长盈精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的通知,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历年来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经自查,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的承诺均正常履行,未发现违反承诺的情况。现对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或正在履行的承诺情况进行专项披露。

  (300174)元力股份: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元力股份根据要求,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的承诺及履行情况开展了认真自查。现将截至2013年12月31日,承诺相关方的承诺及履行情况予以披露。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