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12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2月12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12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363)博腾股份:公司股票复牌及风险提示

  博腾股份自挂牌上市以来,股票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累计涨幅达到91.75%。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理性投资,避免盲目炒作。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相关人员,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且预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265)通光线缆: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13)顺网科技: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12)万讯自控: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27)银河磁体: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29)天龙光电: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300043)星辉车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星辉车模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近期二胎概念股在A股涨幅居前,公司目前专注于车模玩具及婴童用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领域,“单独二胎放开政策”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近期手游概念股在A股涨幅居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天拓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开发与运营服务的企业,目前天拓科技仍以网页游戏为主,移动游戏占比相对较低。移动游戏对公司未来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7、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91)金通灵: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16)晶盛机电: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49)福瑞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2月18日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8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2月17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1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等。

  (300081)恒信移动: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57)万顺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59)新天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新天科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费战波先生于2014年2月1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12,000,000股的股份质押给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2月10日至双方办理质押解除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013)新宁物流: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新宁物流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2014年02月10日和02月11日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5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本次减持后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12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7%。

  (300053)欧比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21)银禧科技: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78)腾邦国际: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腾邦国际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2%;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17日。

  (300136)信维通信:获得政府补贴

  信维通信于今日收到宁波银行通知,公司已收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市财政委员会对公司的“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460万元人民币。

  (300366)创意信息:获得VMware公司授予核心级别合作伙伴

  创意信息于2014年2月11日下午16:00正式接到VMware(中文名“威睿”,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MW。VMware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罗奥多市)通知,授予公司核心级别合作伙伴证书(VMware PARTNER,Premier Solution Provider)。

  (300253)卫宁软件: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92)吴通通讯: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02)乾照光电: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101376001,101376002,300142)沃森生物:关于股东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股东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61)康耐特: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59)东方财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东方财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00335)迪森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51)昌红科技: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300032)金龙机电: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90)荣科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荣科科技于2014年1月29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经过前期的有效沟通,公司确定从即日起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荣科科技、代码:300290)自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3月1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3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119)瑞普生物: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瑞普生物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300108)双龙股份: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

  双龙股份股票(证券代码:300108)于2014年2月7日、2月10日、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2月7日公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本次筹划中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2014年2月11日发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三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等公告,审议了2013年年度报告等相关内容。

  2、经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卢忠奎、黄克凤夫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41360022,300090)盛运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42)明家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14)亿纬锂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亿纬锂能于2014年1月2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2月2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自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正在进行中。截止本公告日,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4年3月20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公司将尽快完成进行相关工作,并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本次重组相关内容披露后复牌。

  (300052)中青宝: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中青宝于2014年1月1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1月17日、1月24日、1月30日和2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停牌以来,本次重组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日,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3月12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043)星辉车模:星辉合成材料(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广东星辉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

  星辉车模于2013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星辉合成材料(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广东星辉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按照公司于2011年12月30日与SK Networks Co.,Ltd.(韩国SKN)订立的《关于爱思开实业(汕头)聚苯树脂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合同》的约定,由星辉合成材料(香港)有限公司(星辉香港)受让韩国SKN所持广东星辉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星辉材料)30%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10,440万元。

  2014年2月11日,星辉香港与韩国SKN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星辉香港以10,440万元人民币收购韩国SKN持有的星辉材料30%股权。

  (300136)信维通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4年2月11日,信维通信收到股东于伟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于伟于2013年5月15日至2014年2月7日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41.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

  本次减持后,于伟仍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

  (300369)绿盟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

  绿盟科技自挂牌上市以来,股票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累计涨幅达到91.63%。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理性投资,避免盲目炒作。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主要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177)中海达: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79)和晶科技: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82)斯莱克: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斯莱克股票价格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261)雅本化学: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98)高新兴: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