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12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2月12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12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002707)众信旅游: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219)恒康医疗:补充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邛崃福利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补充公告。

  (002029,041360042)七 匹 狼: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七 匹 狼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闲置自有资金额度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72)德棉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德棉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351)漫步者: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决议,漫步者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定路支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保证收益型-财富班车4号)》,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陆仟壹佰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财富班车4号。

  (002353)杰瑞股份:子公司签署投资相关协议

  2014年2月9日,杰瑞股份全资子公司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服公司”)与West Mountain Capital Corp.(以下简称“西山公司”)及西山公司全资子公司 Phase Separation Solutions Inc. (以下简称“PS2”)签署了投资等相关协议,能服公司向西山公司提供约合700万美元(以实际汇率为准)的投资,投资的主要内容如下:

  1、能服公司将投资约400万美元(以实际汇率为准),用于购买西山公司15,474,074股非公开发行的普通股股份,每股价格为0.27加元,价款4,178,000加元,能服公司有权在西山公司董事会提名2名董事。

  2、能服公司将认购西山公司新发行的有担保可转换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认购金额为300万美元,年利率为6.5%,到期日为发行后两年。在到期日前能服公司有权将全部或部分的可转债本金(不含利息)按照转换价格转换为西山公司普通股。转换价格为交割日期后第一年内每普通股0.32加元,交割日期后第二年内每普通股0.50加元,可根据西山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总股本数量增减变动相应调整转换价格。

  担保资产为西山公司及其子公司现有的和后续获得的资产,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应收账款、投资收益、设备、土地、厂房的所有的权力、权利、利益和收益。

  3、能服公司将与PS2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PS2将热相分离技术(以下简称“TPS技术”)分许可给该合资公司。

  本次交易预计在2014年4月15日前交割完成,交易的完成尚需要经过:交易双方董事会的审议批准;西山公司获得所有必要同意和审批,包括西山公司多数股东的同意以及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最终审批。能否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交易双方后续预计将签署合资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002621)大连三垒: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36)西泵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22)浙江众成: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605)姚记扑克: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86,112177)围海股份: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68)百润股份: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14)宝馨科技: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13)蓝丰生化:公司及相关承诺方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承诺方的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84)东山精密: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79)鲁丰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2月10日,鲁丰环保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4年1月27日,华鑫国际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卖出鲁丰环保4,619,101股,占总股份的0.99%,成交均价为6.5元/股,2014年2月10日,华鑫国际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交易系统卖出鲁丰环保18,530,000股,占总股本的4.00%,成交均价为7.03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366)丹甫股份: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18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0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48

  (002356)浩宁达: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浩宁达于2014年1月13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3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4年1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议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其中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对资产评估报告的备案工作;审计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002315)焦点科技: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1.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3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5.32

  (002314,112075,112076)雅致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雅致股份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其中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对资产评估报告的备案工作;审计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公告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审批程序。

  (002290)禾盛新材: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禾盛新材于2013年12月19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3年12月20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直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确定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232)启明信息:股东、关联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股东、关联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29)鸿博股份:股东减持股份及承诺

  鸿博股份于2014年2月11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尤丽娟女士的通知,尤丽娟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于2014年2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96%。尤丽娟女士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减持完成后,尤丽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6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79%,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第一大股东。

  关于未来减持计划:尤丽娟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自2014年2月11日至2014年8月10日的六个月内不再减持公司股份。

  (002221)东华能源: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专项披露

  公司现发布关于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专项披露的公告。

  (002191)劲嘉股份: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65)红 宝 丽: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红 宝 丽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红宝丽醇胺化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5万吨/年醇胺系列产品技改项目的议案》。

  (002550)千红制药: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15)海康威视: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81)粤 传 媒: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07,112133)亚夏汽车:股东进行股份质押

  亚夏汽车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世纪方舟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世纪方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7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18%)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上述质押行为已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冻结期限自2014年2月10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545)东方铁塔: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东方铁塔关于以自有资金全资收购青岛海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及相关债权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及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依据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司同交易方办理了相关交易事宜,海仁投资也已办理完毕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7021101802036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07)多氟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多氟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作为主发起人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

  (002223)鱼跃医疗:2013年度业绩快报

  鱼跃医疗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8.5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2.85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及签订施工程合同

  近日,亚厦股份、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收到江苏润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新发置业有限公司、盾安沈阳投资有限公司、中海振兴(成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创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银泰置地有限公司、浙江利尔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利尔达投资有限公司传来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中标及签订合同总金额为100,796.03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53%。上述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目前,上述项目除“新一城”商业广场内部装饰工程、淮安大剧院室内装饰工程、连云新城滨海演艺广场外幕墙工程签订了施工合同,其余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04)东光微电: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01)新 和 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73)圣莱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圣莱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的议案、《关于聘请2014年审计机构》的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382)蓝帆股份: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的公告。

  (002601)佰利联: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33)申科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申科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滑动轴承生产线技改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研发场地建设方式的议案》。

  (002642)荣之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之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审议<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62)*ST上控: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696)百洋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2月10日,百洋股份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沿海支行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4年第104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购买该行保本理财产品。

  (002215)诺 普 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2月6日,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诺 普 信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650,000股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期限自2013年2月6日起至2014年2月6日为止。

  2013年5月29日,公司实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201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362,190,000股,扣除已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332,600股,以股本361,857,400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上述权益分派实施后,融信南方质押股份数量相应增加至12,975,000股。

  公司于近日收到融信南方的通知,因资金需求,将上述质押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12,975,000股,质押期限延至2014年7月21日为止,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39%。

  (002137)实 益 达: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18)科士达: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相关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80)科远股份: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24)普利特: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70)法因数控: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40)威华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35)华帝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002043)兔 宝 宝: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93)荣盛石化: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42)巨力索具: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26,041353024)山东矿机: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31)巨轮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28)思源电气: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公司最近出售了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减持前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思源如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思源如高)持有平高电气股份(股票代码为600312)1437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75%。

  2013年8月20日至2014年2月11日期间,思源如高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出售平高电气股票总计437万股,占平高电气总股本比例0.53%。截至2014年2月11日收盘,思源如高持有平高电气股票总计1000万股。

  2013年8月20日至2014年2月11日期间,思源如高公司累计减持平高电气437万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未扣除所得税)的投资收益为35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2012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4.22%。

  其中,在2013年年度(2013年8月20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思源如高公司累计减持平高电气307万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未扣除所得税)的投资收益为23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2012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9.39%。

  (002466)天齐锂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齐锂业股票于2014年2月7日、2月10日、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经核查: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2102)冠福家用: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冠福家用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债权债务融资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224)三 力 士: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三 力 士股东章小格先生于2014年2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25.4759万股,减持比例为5.58%。本次权益变动后,章小格先生仍持有公司股份852.5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

  (002341)新纶科技: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新纶科技全资子公司苏州新纶超净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332000244), 认定苏州新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自2013年起,苏州新纶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企业所得税按15%的税率征收。

  (002639)雪人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雪人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36)大华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22)科华生物: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2月17日上午9:3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2月16日-2月17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6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17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League Agent (HK) Limited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52)宝鼎重工: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宝鼎重工董事会于2014年2月1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衡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衡雷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陈衡雷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其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陈衡雷先生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陈衡雷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002005,112165)德豪润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德豪润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及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设立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009)天奇股份: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90)万安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00)江粉磁材:相关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08)老板电器:关于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专项披露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专项披露的公告。

  (002142,092003,1020008,1220019,1320014,1320015,B02812)宁波银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宁波银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063)远光软件: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2月11日,远光软件收到股东林芝地区荣光科技有限公司通知,荣光科技于2014年2月7日至2014年2月10日以集中竞价交易与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3.13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本次减持后,荣光科技持有公司股份1,020.35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

  (002369)卓翼科技: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卓翼科技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55.30万元-2057.0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105%。

  (002431,112068)棕榈园林: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79)苏州固锝: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45)华宏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71)江苏宏宝: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77)大港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002666)德联集团:公司和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和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002143)高金食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1月6日,高金食品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重组方正在进一步完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需监管材料正在取得中,内幕知情人档案已经梳理完成,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财务核查工作也在顺利开展之中。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4年4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547)春兴精工:第二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春兴精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春兴精工(常熟)有限公司提供银行授信担保的议案》。

  (002193)山东如意: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

  2014年2月10日,山东如意收到控股股东山东如意毛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山东中亿集团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将其持有毛纺集团27.55%的股权协议出让给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毛纺集团持有公司42,060,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6.29%,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亿集团、科技集团、济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分别持有毛纺集团31.86%、27.55%、24.46%、16.13%股权。目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

  本次权益变动后,毛纺集团持有山东如意的股权不发生变化,仍为山东如意的控股股东,科技集团持有毛纺集团的股权比例增加至52.01%,成为毛纺集团的控股股东,邱亚夫先生通过济宁如意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科技集团53.33%的股权,为科技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因此,山东如意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邱亚夫先生。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相关各方履行了本次权益变动的内部决策程序,科技集团与中亿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科技集团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进行财务核查,并编制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的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文件将另行公告。

  (002216)三全食品: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71)德力股份:澄清公告

  近日,德力股份关注到网络论坛、股吧有关公司与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事宜的相关传闻,主要内容如下:

  德力股份(002571)将于本周签约收购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岸手游是国内手游行业的龙头企业,年盈利1亿以上。

  上述传闻内容不属实,公司董事会现就与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公司相关负责人与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期进行了沟通接触,并对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双方未签订框架协议或意向协议等任何书面文件。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的口头洽谈仅仅是双方前期的初步接触,能否达成意向性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同时提醒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002446)盛路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盛路通信,股票代码:002446)的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于2014年1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开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第二次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并需报经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2455)百川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23,041356005)海特高新: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34)美 欣 达: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11)九九久: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96)星网锐捷: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85)大北农: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20)瑞和股份: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24)天邦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67,112121)景兴纸业: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03)以岭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以岭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并变更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的议案》。

  (002223)鱼跃医疗: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鱼跃医疗于2014年2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鱼跃科技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由于该事项尚不明确且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002448)中原内配: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2月10日,中原内配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解放路支行发行的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共计人民币8,000万元,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38)顺络电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56)辉隆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98)鑫龙电器: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04,041363010)龙力生物: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14)永新股份:拟注销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及部分激励对象对应股票期权

  公司现发布关于拟注销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及部分激励对象对应股票期权的公告。

  (002014)永新股份:补充公告

  永新股份于2014年2月11日刊登了《关于委托理财提前收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现就此公告予以补充披露。

  (002115,112168)三维通信: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73)水晶光电:公司和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和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31)利欧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75)群兴玩具: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33)金杯电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4年2月25日9:00-11:30,13:30-16:0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2月28日上午10:00

  4、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新兴路159号)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4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03)海亮股份: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98)嘉应制药:公司及相关主体公开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公开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15)霞客环保:补选董事和监事的补充公告

  霞客环保董事会和监事会于2014年2月11日分别披露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根据补选董事和监事的相关要求,对决议公告中相关内容予以补充公告。

  (002441)众业达: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83)润邦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81)双塔食品: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29)仁智油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仁智油服于2014年01月07日接到控股股东钱忠良通知,目前正在筹划美国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01月08日起停牌。截止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141)蓉胜超微: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37)海立美达:对外担保进展

  海立美达于2014年2月10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日照兴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担保日起一年内兴业汽配在人民币6,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办理约定的全部授信业务(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所形成的债权;担保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主债权总额100%内的)律师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或变卖费、过户费、保全费、执行费等)和其他所有应付的费用;担保方式为连带保证责任。

  截止信息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7,250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0.38%。

  (002721)金一文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一文化,证券代码:002721)2014年2月7日、2月10日、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核查,并就有关事项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控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结果如下:

  1、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控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葱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7、经自查,公司未在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的情形。

  (002436)兴森科技: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88)金固股份:签订合作框架性协议书

  金固股份与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合大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1日就杭州合大股权转让及增资事宜签订了《框架协议》。

  股权转让及增资方案:

  (1)在有关约定的先决条件完成并签订正式协议的前提下,金固股份同意受让浙江合大所持有的杭州合大20%即出资额100万元的股权;

  (2)在有关约定的先决条件完成并签订正式协议的前提下,金固股份同意认购浙江合大新增杭州合大1500万元的注册资本。

  增资与股权转让事宜同步实施。如合作成功,杭州合大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万人民币,其中金固股份拥有8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的价格参考评估机构对杭州合大的评估值,由协议各方协商确定。 

  本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后,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能否审议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002613)北玻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69,041358056)獐 子 岛: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40,112142)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募投项目节余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445)中南重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中南重工于2014年1月3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3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2014年1月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分别于2014年1月10日、2014年1月17日、2014年1月24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于2014年1月29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3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45)国光电器:公司与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与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11)东方精工: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69)卓翼科技: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1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72

  (002467)二六三: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根据二六三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00)天康生物: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32)道明光学: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21)中捷股份:重大事项进展

  因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先生筹划涉及中捷股份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目前,蔡开坚先生已与贵州拓实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拟由公司控股并增资拓实能源,并通过拓实能源进一步收购贵州省部分优质煤矿资产,涉及新能源或新材料。

  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627)宜昌交运:2013年度业绩快报

  宜昌交运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63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3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4788

  (002095)生 意 宝: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专项披露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专项披露的公告。

  (002323)中联电气: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17)东信和平: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东信和平于2014年2月11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珠海普天和平电信工业有限公司的通知,告知其于2013年7月15日至7月18日、2014年2月10日至2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5.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3%。本次减持后,珠海普天和平电信工业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3971.99万股。

  (002651)利君股份:未履行完毕承诺的专项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未履行完毕承诺的专项公告。

  (002256)彩虹精化: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彩虹精化2014年2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彩虹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9%)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2月10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5月10日。该笔质押事宜于2014年2月10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269,041358015,112193)美邦服饰: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质押

  美邦服饰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华服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6,17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进行质押,为华服投资融资提供担保。

  上述质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办理登记手续之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华服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76,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07%,其中质押股份总数为513,27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7%。

  (002004,041371001)华邦颖泰: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30)达安基因: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获得财政部正式批复

  达安基因于2013年2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近日,公司收到国资管理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关于批复教育部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函》(财教函【2013】236号),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已获得财政部的正式批复。

  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制度。

  二、同意达安基因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人员范围为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以及由达安基因以外的人员担任的外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管理人员、核心研发人员和经营管理骨干,共计83人。此次股票期权授予数量为413万股,占达安基因总股本的0.99%。股票期权授予后行权限制期为两年,行权有效期为三年。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达安基因本期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一个交易日的达安基因股票收盘价与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达安基因股票平均收盘价的较高者。行权限制期满后,行权有效期内按照每年33%:33%:34%的行权比例分期逐年行权。

  三、请教育部精心组织达安基因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工作,并将具体实施情况报财政部。

  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已获得财政部正式批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函件要求,尽快组织实施此项工作。

  (002369)卓翼科技: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

  卓翼科技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元(含税)转增10股。

  (002527)新时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

  截至2014年2月11日,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27;股票简称:新时达)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2月7日,2月10日和2月1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399)海普瑞: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海普瑞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2月15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公司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721)金一文化: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4年2月27日14:00-16:00

  (三)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4001号深圳文化创意园F馆三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0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2月25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七)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该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002284)亚太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35,041358073)林州重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林州重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修订)》、《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合营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

  (002701)奥瑞金: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2014年2月27日上午9:30-11: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大厦二层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71)龙泉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龙泉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通过《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通过《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复牌。

  (002158)汉钟精机: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