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香港“亲民价”吸客

2014年02月12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电动车
公布Model S定价,相同车款比内地便宜20余万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特斯拉2月11日在香港公布了自己旗舰车型Model S的定价,入场费57.90万港元,低于市场预期,吸引众多香港买家捧场。

  Model S根据电池功率不同在港销售3款车,其中60度电车型售价为57.90万港元(约45.34人民币),普通85度电款和高性能版的85度电款分别起售65.70万港元(约51.44万人民币) 和76.18万港元(59.69万人民币)。

  以普通85度电版为例,与同款车在美的8.10万美元(49.10万人民币)价格相差不大。上月末特斯拉在内地公布85度电Model S 底价73.40万元,让市场大呼“亲民”,不过一界之隔,在香港获得了首次登记税豁免的特斯拉,同款车型价格要比内地便宜约22万人民币,即价格低三成。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