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13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2月13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13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376)易事特: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易事特,股票代码:300376)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2014年2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2014年2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250)初灵信息:入围中标

  初灵信息于2013年参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全业务接入配套材料(含快速连接器、冷接子、热熔头、预成端蝶形光缆等)的采购项目招标,经过严格评审,公司成为中标单位之一,中标份额为15%。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采购物流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由于本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进行预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41358036,300088)长信科技: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2月12日,长信科技收到股东东亚真空电镀厂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东亚真空于2013年6月19日-2014年2月12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6,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15%。本次减持后,东亚真空电镀厂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94,960,000股。

  (300379)东方通: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东方通股票价格于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2014年2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383)光环新网:股票复牌及风险提示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83,证券简称:光环新网)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1月30日、2月7日、2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于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停牌。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复牌。

  (300309)吉艾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52)北信源: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及其他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及其他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59)全通教育: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355)蒙草抗旱: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18)博晖创新:2013年度业绩快报

  博晖创新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27

  (300267)尔康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尔康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300174)元力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元力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以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300340)科恒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97)智云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69)联建光电: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22)科大智能: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95)三六五网: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92)科新机电: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4年2月11日,科新机电收到公司董事赵丕龙先生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赵丕龙先生于2014年2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5%。

  本次减持后赵丕龙先生持股比例为4.89%,不再是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

   

  (300241)瑞丰光电:获得政府补贴

  根据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等关于下达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3年第三批扶持计划的通知(深发改【2013】994号),瑞丰光电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下拨的资助资金495万元。自2013年8月8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至2014年2月10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瑞康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合计1,012.7147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115)长盈精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盈精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0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045)华力创通: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49)量子高科: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57)恒泰艾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恒泰艾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300373)扬杰科技: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扬杰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2014年2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对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076)GQY视讯: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GQY视讯,证券代码:300076)于2014年2月10日、2月11日、2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之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之前媒体对公司收购新世纪机器人股份的报道,公司已于2014年1月23日发布过澄清公告。

  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乐视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先生的通知,贾跃亭先生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的高管锁定股22,800,000股已于2014年2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300002)神州泰岳: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99)尤洛卡: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尤洛卡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新总经理的议案》。

  (300018)中元华电: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14)亿纬锂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41362014,300168)万达信息: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112185,300028)金亚科技:关于公司及其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其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公告。

  (300110)华仁药业: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00)双林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林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制定<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的议案》。

  (300056)三维丝: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三维丝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于2013年12月30日申请停牌,并于2013年12月3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于2014年1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相关交易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但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环节较多,目前资产重组的某些实施条件尚不成熟,公司综合考虑了各种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以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复牌。

  (300013)新宁物流: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新宁物流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2014年02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7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本次减持后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04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25%。

  (300240)飞力达:关于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300305)裕兴股份: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80)南通锻压: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10)立思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2月3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预计于2014年3月5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300308)中际装备: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04)云意电气: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52)中青宝:对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进行更名

  2013年12月31日,中青宝发布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公司获得核准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5亿元的公司债券。鉴于本次债券预计于2014年开始发行,征得主管部门同意,本次债券名称由“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变更为“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300086)康芝药业: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27)光韵达: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45)天玑科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41358036,300088)长信科技:澄清公告

  2014年2月12日有媒体刊登题为“特斯拉引爆资本市场 多公司觊觎特斯拉产业链”的文章,文章提及长信科技对于投资者的提问则明确回复称,公司与特斯拉有技术层面的交流,但没有业务的合作。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2013年11月份,特斯拉公司曾经派人前往公司参观考察。近三个月以来,双方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业务和技术交流,也没有签署任何协议或订单。如果公司有实质性的业务合作,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发布公告。

  (300260)新莱应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88)美亚柏科: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17)东方电热: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31)银信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65)海兰信: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73)松德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83)东软载波: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23)北京君正: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382)斯莱克:公司股票复牌及风险提示

  斯莱克自挂牌上市以来,股票价格出现在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累计涨幅达到74.67%。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理性投资,避免盲目炒作。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相关人员,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且预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367)东方网力:公司股票复牌及风险提示

  东方网力股票价格于2014年1月30日、2月7日、2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222)科大智能:停牌公告

  科大智能于2014年2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134)大富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28)锦富新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35)宝利沥青: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利沥青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取消对安泰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投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47)天源迪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源迪科于2013年12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12月26日开始停牌,2014年1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