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的打车:“奖励永远比同行多1块”

2014年02月17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O2O
腾讯阿里打车APP促销PK升级,但在规模并不大的打车市场接连巨额补贴,其市场推广效果已经减淡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腾讯投资的嘀嘀打车与阿里巴巴投资的快的打车互不相容,返利促销PK进一步升级。就在嘀嘀打车今早将立减金额重新涨回10元之后,支付宝下午在官方微博上高调宣布“快的打车奖励永远比同行多1块”,乘客只要使用快的打车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

  打车APP界的嘀嘀打车、快的打车,与移动支付界的微信支付、支付宝钱包两两牵手后,今年以来已经烧钱营销了三轮。

  1月10日,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发起了今年打车软件第一战,将乘客立减10元,司机补贴10元的现金补贴政策持续一个月。快的打车在1月20日加入竞争,联合支付宝宣布司机和乘客同样可获10元奖励。双方优惠规则的区别是嘀嘀打车每天优惠3单,快的每天优惠2单。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