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吉利否认将取消三个子品牌

2014年02月19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吉利将会取消现有的帝豪、英伦和全球鹰3个子品牌;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称,关于品牌规划的讨论一直在进行,但暂时不会取消子品牌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称,尽管关于品牌规划的讨论一直在进行,但公司暂时不会取消吉利旗下三个子品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吉利将会取消现有的帝豪、英伦和全球鹰3个子品牌,以实现一个吉利品牌的回归。

  杨学良对财新记者表示,吉利集团的品牌战略以是否符合市场规律为标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打造出有竞争力产品是品牌的基础。

  2013年,吉利汽车销量为54.9万辆,同比增长12%。吉利旗下三个子品牌十几款车中,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只有帝豪EC7,销量为19.3万辆。其余两大品牌旗下的产品销量最高的也只有5万辆左右。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