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超声电子进入哈曼贝克供应链 全年订单预计3000万美元

2014年02月27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超声电子(000823)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汕头超声印刷版公司(CCTC)近日经过严格的工厂审核,成功跻身全球领先品牌——哈曼贝克供应链,成为哈曼贝克在全球的汽车用印制电路板供应商之一,目前已批量供货,第一批出货25万美金,同时已接单700万美金,预计全年订单可达3000万美金。

  据悉,哈曼贝克总部位于德国,是高级音响及信息娱乐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哈曼国际的一家子公司。哈曼贝克主打高端汽车多媒体平台,专门供应宝马、奔驰、保时捷、奥迪等高端汽车厂商,在多个地区和国家设立研发中心和工厂,上海市是该公司位于亚太地区的研发中心。哈曼贝克在全球每年的汽车用印制电路板需求约为2亿美元。

  公告称,CCTC经过哈曼贝克严格审核,获准可为哈曼贝克提供从普通版到HDI板整个产品线的产品。公司称,与该公司的成功合作,标志着CCTC在继博世、马瑞利、海拉之后又收获了一家国际重量级汽车电子客户,进一步强化公司作为国际一流汽车板供应商在产业链中的重要地位;这也为公司另一个重要产品——电容触摸屏拓展国际汽车电子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