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青岛双星拟定增9亿投建绿色轮胎项目等

2014年02月28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青岛双星(000599)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4.02元/股的底格,定增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双星环保搬迁转型升级绿色轮胎智能化示范基地——高性能子午线卡客车胎项目(一期)的建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双星集团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30%。公司股票将于3月3日复牌。

  预案显示,双星环保搬迁转型升级绿色轮胎智能化示范基地——高性能子午线卡客车胎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为9.7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7.2亿元。项目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和公用工程等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并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电力等公共设施。项目将新增248台(套)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和自动化传输、仓储设施,达到年产200万套高性能绿色子午线卡客车胎的能力。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正常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9.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28亿元,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5.0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