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28日晚间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

2014年02月28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黑豹申请撤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3月3日起停牌

  *ST黑豹(600760)28日晚间披露年度报告。经审计,公司2013年度的营业收入为31.8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68.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49亿元。且公司不存在财务会计报告存在重大会计差错、虚假记载等不具备上市条件的情形。

  公司已于28日向上交所提交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上交所将于收到公司申请之日后的5个交易日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为防止公司股票价格出现波动,公司股票将从2014年3月3日起停牌。

  南京新百筹划重大事项 3月3日起停牌

  南京新百(600682)28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3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并复牌。

   

  鹿港科技停牌系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鹿港科技(601599)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8日起将连续停牌,连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博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3月3日起复牌

  博通股份(600455)2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3日(星期一)上午开始复牌。

  三元股份募资不超40亿 3月3日起复牌

  三元股份(600429)2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3日起复牌。

  预案显示,三元股份拟以6.53元/股,向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农集团”) 、上海平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平闰投资”)、上海复星创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复星创泓”),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1255.7426万股,募资不超过4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乳粉加工厂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5亿元,剩余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联信永益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3日起复牌

  联信永益(002373)28日晚间公告,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2月28日召开的2014年第1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3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