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年内分拆屈臣氏香港上市

2014年02月28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考虑到体量较大,屈臣氏将采取两地上市,香港是其中之一;李氏也再次否认撤资说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今日(2月28日)在业绩会上透露,和记黄埔(0013.HK)年内将完成分拆旗下零售业务,因考虑到体量较大,屈臣氏将采取两地上市(dual listing),香港是其中之一。

  李嘉诚表示,两地上市并不代表将公司迁册海外(即更改公司注册地),分拆上市计划仍未有详细时间表。

  摩根大通与里昂证券早前对屈臣氏估值分别为1710亿和3290亿港元,假设出售25%股权,预计集资额或高达427亿至822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