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元股份定增 复星20亿元入股

2014年03月03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乳粉方面的投入,其中,15亿元将用于乳粉加工厂项目建设,近25亿的流动资金可能为下一步的并购做准备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三元股份最终推出了一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定增方案。根据三元股份的公告,公司拟以6.53元/股的价格,向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平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复星创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发行不超过6.13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其中,引入复星国际引人关注。

  根据三元股份(600429.SH)2月28日的公告,其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乳粉方面的投入。其中,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乳粉加工厂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5亿元,剩余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