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下月挂牌出让“史上最大地块”

2014年03月05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土地资源紧缺,单宗住宅用地出让呈现少量供应的状态,住宅建设用地一般会与商业、文化、卫生等用地集体打包,以综合用地的形式出让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深圳史上政府公开出让的单宗用地面积最大地块将于4月挂牌入市。2月28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网站发表公告,将出让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下沙社区一幅地块,用地面积高达86.98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宗地号为G16301-0701的用地项目为大鹏下沙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整体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6.98万平方米,为综合用地,除绿地面积29.21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0.75万平方米、其他用地面积以外,建设用地面积可达到42.95万平方米。

  此宗用地将建成大鹏新区的综合型滨海旅游度假区。

  自深圳2001年土地出让招拍挂市场建立以来,这是用地面积最大的地块,创下了深圳13年来的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