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通国际全年纯利增八成

2014年03月05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海通国际证券行政总裁林涌于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零佣金时代可能随时降临,随着交易越来越便捷,经纪业务的佣金将会不断降低,互联网更是加速了这一过程,海通国际过去三年已向投行转型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海通国际证券(0665.HK)3月4日公布全年业绩,集团2013年收入15.5亿港元,增长39.9%,股东应占纯利大升80.3%至5.29亿港元。年报显示,其经纪及孖展融资、投资管理、结构性投融资以及外汇、固定收益等业务收入均有提升。

  海通国际证券行政总裁林涌于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零佣金时代可能随时降临,随着交易越来越便捷,经纪业务的佣金将会不断降低,互联网更是加速了这一过程,海通国际过去三年已向投行转型。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