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京东内部邮件透露合作细节(更新)

2014年03月10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向京东支付2.15亿美元现金,同时有权利在京东上市时继续认购5%的股份;京东将收购腾讯QQ网购和拍拍网的100%权益、物流人员和资产,以及易迅网的少数股权和购买易迅网剩余股权的权利;京东与易讯整合已经开始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强东(右)与腾讯总裁刘炽平。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 王永)腾讯入股京东的细节已经于3月10日早间披露,此后包括腾讯、京东、腾讯电商等交易各方通过内部邮件,向员工表达了此次交易之后的合作计划及更多细节。

  在腾讯CEO马化腾、总裁刘炽平和腾讯总办联合发布的内部邮件中,腾讯详述了未来的电商战略:通过与京东的深度合作,腾讯将继续参与增长迅速的实物电商业务,并大力发展支付平台。同时,腾讯将继续通过公众号体系,把基础电商能力赋予广大的商家(包括O2O商家),构建新的移动电商生态圈,并联合京东的电商平台优势为商家提供更全面和多渠道的支持。腾讯也将继续经营虚拟商品电商业务,并全力布局生活服务类O2O业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