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14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3月14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519)银河电子: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银河电子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钱建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钱建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钱建军先生辞职后,继续在公司任职。

  根据相关规定,监事在任期内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因此,钱建军先生的辞职报告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钱建军先生仍继续履行公司职工监事的职务。

  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同意选举王春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一致。因王春亚女士为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根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相关规定,为确保公司监事独立性,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公司监事不得成为股权激励对象,因此新选举职工监事王春亚不能成为股权激励对象,其相应未行权部分应予以注销。目前公司股权激励第一个行权期已结束,第二个行权期条件成就的董事会尚未召开,公司已通过券商自主行权终端系统锁定新任监事王春亚尚未行权股份,同时,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及监事会取消其获授的股票期权,并予以注销。

  (002471)中超电缆: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及董事辞职

  中超电缆董事会于2014年3月13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杨俊先生及董事陈友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杨俊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董事、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杨俊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子公司江苏科耐特高压电缆附件有限公司(江苏科耐特)董事长职务,杨俊先生拟直接持有江苏科耐特股权,今后将更有利于集中精力对江苏科耐特进行经营管理。

  陈友福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陈友福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子公司南京中超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超新材料)董事长职务,陈友福先生直接持有中超新材料股权,今后将更有利于集中精力对中超新材料进行经营管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杨俊先生、陈友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杨俊先生、陈友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开展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002356)浩宁达: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浩宁达于2014年3月11日与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近日收到与银行签署的协议,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14361期),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75)广陆数测: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广陆数测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本次交易补充审计后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补充评估后所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议案》、《关于评估机构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的合理性、评估方法与评估目的相关性以及评估定价的公允性的明确意见议案》、《关于本次交易定价的依据及公平合理性说明的议案》、《关于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与<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三)>的议案》。

  (002149)西部材料:为控股子公司担保进展情况

  2014年3月11日、12日,西部材料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长安路支行签署了1份《保证合同》和1份《最高额保证合同》,《保证合同》约定对全资子公司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长安路支行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形成的4,000万元负债提供担保;《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对控股子公司西安诺博尔稀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长安路支行签署的《授信额度协议》形成的3,500万元负债提供担保。

  本次签订的《保证合同》在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内。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为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11,100万元,为西安诺博尔稀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9,500万元。

  (002539,112062)新都化工: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新都化工于2014年3月13日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和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351000281),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时间为2013年11月18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提升行业竞争力。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可按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申请自认定合格当年起三年内(2013年至2015年),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最终公司是否享受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以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备案为准。

  公司自2011年起一直享受15%的西部大开发优惠税率,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可申请15%税收优惠不影响公司已公布的2013年年度报告中反映的财务数据。

  (002392)北京利尔:关于收购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补充公告

  北京利尔2014年3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6139万元收购山西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收购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现就以上公告予以补充披露。

  (002576)通达动力:与南京华雷电子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补充

  通达动力于2014年3月12日披露了《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7),相关公告信息披露不够充分,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规则要求,对上述公告进行补充披露。

  (002538)司尔特:澄清公告

  近期,有关媒体以“安徽宣州司尔特肥业污染顽固,废水直排水阳江”、“司尔特被指废水直排近十年,当地母亲河饱受摧残”等为标题发表了多篇报道,针对公司宣城分公司环保问题提出了质疑。

  质疑1、废水直接外排至水阳江;

  质疑2、磷石膏污染地表水;

  质疑3、磷石膏粉尘让周边村庄生态恶化;

  质疑4、2011年5月3日,宣城环保局关于大量酸性废水排出问题的回复。

  媒体报道发生后,省、市、区环保部门对公司废水排放情况进行了专项调查,现将有关调查情况予以说明,质疑1不属实、质疑2不属实、质疑3不属实、质疑4不属实。

  (002653)海思科: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4月4日10时30分开始。

  3、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百利路136号)。

  4、会议召开与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及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3月26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91)劲嘉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劲嘉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002339)积成电子: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积成电子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4,89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2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19日。

  (002183,1182232)怡 亚 通: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怡 亚 通于2014年3月1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4年3月12日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怡亚通控股于2013年2月26日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4.89%)已于2014年3月12日解除质押。

  (002186)全 聚 德: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全 聚 德将于2014年3月20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577)雷柏科技:公司与未来电视达成合作

  雷柏科技与未来电视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互联网电视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就互联网电视业务合作事宜达成一致。该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合同现已发生法律效力。公司现将上述合同的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81)光迅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光迅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修订公司现行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130)沃尔核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9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4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沃尔工业园办公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4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280)新世纪: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世纪于2014年1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4年3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171)精诚铜业:收到地方财政奖励款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芜政〔2012〕68号)文件精神,精诚铜业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芜湖市财政局单台设备购置补助资金200万元整。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已将上述财政奖励计入2014年3月份损益,最终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324)普利特: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普利特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002314,112075,112076)雅致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雅致股份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其中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对资产评估报告的备案工作;审计机构正在进行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2013年度的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公告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审批程序。

  (002694)顾地科技: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顾地科技控股子公司马鞍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取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及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334000475;发证日期:2013年10月14日;有效期:三年。

  马鞍山顾地自2009年成立至2012年一直按2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根据有关规定,马鞍山顾地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将连续三年(即2013年、2014年、2015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马鞍山顾地尚需按照法定程序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事宜。2012年马鞍山顾地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211.46万元,公司持有其70%股份,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取得将对马鞍山顾地2013年、2014年、2015年经营成果的改善有正面影响,但不影响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业绩预计结果。

  (002206)海 利 得: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14

  二、每10股派2.20元(含税)

  (002238)天威视讯: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47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2402)和而泰: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59

  二、每10股派3.00元(含税)转增5股

  (002596,112189)海南瑞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南瑞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

  (002628)成都路桥: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5.53

  二、每10股派0.9元(含税)

  (002425)凯撒股份:保荐工作报告

  凯撒股份现发布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002159)三特索道: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补充说明

  根据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众环审字(2014)010039号),三特索道2013年度以合并报表为基础的可供全体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17,800,252.23元;以母公司报表为基础的可供全体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61,427,625.93元。

  2013年度,公司拟以12,000万普通股股份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共派发现金600万元(含税),不送、转股份。

  公司2013年度红利分配预案符合合并报表可供分配利润、母公司可供分配利润孰低的原则规定。

  (002329)皇氏乳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皇氏乳业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皇氏乳业;证券代码:002329)于2014年3月7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4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4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66)丹甫股份: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丹甫股份将于2014年3月19日下午15点至17点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广大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本次说明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

  (002288)超华科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超华科技董事会于2014年3月9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胡迪先生的辞职申请,胡迪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胡迪先生不再在公司任职。

  胡迪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其辞职请求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002259)升达林业: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升达林业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升达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开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升达集团同开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16,000,000股公司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3月1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11日。

  升达集团于2014年3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261)拓维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拓维信息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02月14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02月21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2014年02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405)四维图新: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关于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筹划为四维图新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事宜,公司于2014年2月2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并于2014年3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接到中国四维的书面通知,该事项正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002429)兆驰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兆驰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21,112157)科陆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科陆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195)海隆软件: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03月21日下午14:00-16: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03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03月20日下午15:00开始,至2014年03月21日下午15:00结束。 

  审议事项:《关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修订版)的议案》等。

  (002661)克明面业:召开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克明面业将于2014年3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619)巨龙管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4年2月24日,巨龙管业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根据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002629)仁智油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仁智油服于2014年01月07日接到控股股东钱忠良通知,目前正在筹划美国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01月08日起停牌。截至目前,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境内、外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收购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的相关议案。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162)*ST上控:撤销公司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

  1、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14年3月14日停牌1天,于2014年3月17日开市时起复牌;

  2、公司股票交易自2014年3月17日开市时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上控”变更为“斯米克”;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62”;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002396)星网锐捷:股票复牌

  星网锐捷因控股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甲方”)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乙方”)洽谈合作事宜,于2014年2月27日发布了《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3月6日、2014年3月12日公司发布了《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4年3月12日,星网视易与支付宝签署支付宝产品合作协议。合同的主要内容:基于甲乙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地位,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在甲方软件系统/终端中集成乙方相关产品接口,以为甲方产品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乙方产品在此过程中得到推广。

  本合同有效期自双方盖章起一年内有效,如在合同到期前30日内双方工作人员有义务提醒对方相关人员协商本协议到期后的延续、变更或终止的相关问题。若没有提出书面终止合同,本合同自动延续一年,以此类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4日开市起复牌。

  (002370)亚太药业: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9,720,25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14.5688%。

  2、本次限售股份属于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17日。

  (002159)三特索道: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3日14:00时;

  3、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483号1号楼八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8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补选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暨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等。

  (002127)*ST新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新民于2013年12月13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2014年1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2014年3月12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再次延期复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涉及化纤业务和印染业务的资产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正在与各债权银行积极沟通银行债务移转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002523)天桥起重: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7日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3日上午9:00

  4、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北门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632)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名称变更

  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浙江腾辉科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道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3月13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龙游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002416)爱施德: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爱施德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北京酷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积极顺利开展移动转售业务,公司从其业务的独立运营角度考虑,经与工信部沟通决定由公司授权全资子公司北京酷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酷真数码)运作此项业务。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酷真数码的经营需要,支持其业务发展,决定以自有资金对酷真数码增资1,5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酷真数码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酷真数码100%股权。

  (002571)德力股份: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

  德力股份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凤阳德瑞矿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与滁州市城投中都矿业有限公司、凤阳华众玻璃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滁州中都矿业(凤阳)发展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10000万元。

  近日,滁州中都矿业(凤阳)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95)煌上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煌上煌于2014年3月12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县支行签订《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认购书》,使用人民币捌仟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农业银行“汇利丰”2014年第893期对公制定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11,112100)盾安环境: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盾安环境下属全资子公司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武安顶峰热电有限公司、王更奎先生签订《合作协议》,为推进下一步合作意向,各方同意由盾安节能接管武安热电的日常经营管理,盾安节能在2013-2014年供暖季期间以电厂名义开展经营活动。

  盾安节能根据经营意向,拟择机收购王更奎先生持有武安热电的100%股权或相关资产,最终交易价款以审计评估后合作方共同协商确定为准。

  (002159)三特索道: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64

  二、每10股派0.50元(含税)

  (002547)春兴精工:副总经理辞职

  春兴精工董事会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黄培聪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黄培聪先生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黄培聪先生的辞职自2014年3月12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黄培聪先生在公司职务将另行安排,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等职务。黄培聪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002591)恒大高新:公告

  恒大高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非金属系列防磨抗蚀材料生产及防护、再造建设项目”暨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合资设立新公司的议案》,并结合工商管理部门的审核意见,日前,该公司的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黑龙江恒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姓名:彭伟宏;

  3、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伍佰伍拾陆万圆整;

  4、出资比例: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55.8万元,占55%;安达市仙浪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500.2万元,占45%。

  (002605)姚记扑克:设立上海姚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2日,姚记扑克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设立上海姚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自然人蔡文锦、王剑飞、刘祚韦、王赛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姚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标的公司”), 并于2014年3月13日与上述四位自然人签订《关于上海姚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东间协议》。标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690万元,出资比例为69%;蔡文锦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20%;王剑飞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0万元,出资比例为4%;刘祚韦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0万元,出资比例为4%;王赛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万元,出资比例为3%。

  本事项已经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根据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002630,112127)华西能源:非公开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3,800万股,将于2014年3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3月17日(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的3,800万股股份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4年3月17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新增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从上市首日计算,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3月17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发行为现金认购股份,不涉及资产转让事宜。

  (002661)克明面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克明面业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稳健系列人民币111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代码:SRB1403067)。

  公司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1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第4期(机构专享)(产品编号:HN012014004090D01)。

  (002671)龙泉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召开时间:2014年4月3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2日下午15:00至2014年4月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西外环路333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公开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7日

  6、审议事项:《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689)博林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博林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238)天威视讯:召开2013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天威视讯董事会拟于2014年3月2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38)天威视讯: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6001号公司本部会议室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的方式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4月16日上午10点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1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等。

  (002167,112110)东方锆业:并购文盛新材与锆谷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方锆业因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浙江锆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事项,公司于2014年1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2月18日,公司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董文先生签署了《关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意向书》,并于次日发布了公告。2014年2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收购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收购文盛新材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各项工作,公司会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及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并已开展相关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锆谷科技2012-2013年度审计工作已完成,文盛新材相关工作亦处于推进过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96)星网锐捷: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星网锐捷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446)盛路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盛路通信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207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033,101358004,1282384)丽江旅游:公告

  丽江旅游2014年3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的专项说明》(中审亚太鉴[2014]020012号),因工作人员疏忽,造成部分内容遗漏或表述不当,现对该《专项说明》之附件《丽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进行更正及补充。

  (002280)新世纪:补充更正公告

  新世纪于2014年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13年年度审计报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3年年度审计报告》中的财务报表部分予以挂网,现补充挂网。此次补充更正公告对公司董事会决议不构成任何影响。

  (002388)新亚制程: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新亚制程于2014年3月13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许伟明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许伟明先生于2014年2月19日至3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2,1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本次减持后,许伟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1,397,8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653)海思科: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9.8

  二、每10股派2.50元(含税)

  (002367)康力电梯:购买理财产品

  现康力电梯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莘塔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步步高”2013年第1期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206)海 利 得:举办2013年度投资者接待日的公告

  海 利 得已于2014年3月14日发布了2013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于2014年3月28日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2014年3月28日下午1点-3点

  二、接待地点: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新民路18号,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届时会有引导牌指引)

  三、登记预约:

  1、参与投资者请于“投资者接待日”前3个工作日(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并同时提供问题提纲,以便接待登记和安排。

  2、联系人:潘晓婵; 电话:0573-87989889;传真:0573-87989889。

  (002206)海 利 得: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海 利 得定于2014年3月19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628)成都路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4月4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8日

  5、会议地点: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1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7、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4年-2016年)》等。

  (002298)鑫龙电器: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鑫龙电器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及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调整的议案》、《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及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2218)拓日新能: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拓日新能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奥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奥欣)的通知,奥欣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9%)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该笔质押已于2014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11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002206)海 利 得: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三)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海宁市经编产业园区新民路18号公司会议室

  (四)召开时间:2014年4月4日下午2:00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8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4月2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

  (七)审议事项:《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402)和而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和而泰将于2014年3月24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628)成都路桥: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成都路桥将于2014年3月2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402)和而泰: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三)会议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10:00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4日

  (五)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路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D座10楼和而泰一号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2014年4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

  (七)审议事项:《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385)大北农: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

  大北农发布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编号2014-006号),现对其第五点内容予以补充。

  (002410)广联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广联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更换海外部分子公司董事人选的议案》。

  (002523)天桥起重: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58

  二、每10股派0.50元(含税)

  (002523)天桥起重: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天桥起重将于2014年3月20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112)三变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时间:

  ①现场会议:2014年3月31日下午14:30时。

  ②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3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30日下午15:00至2014年3月31日下午15:00。

  4、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三门县西区大道369号三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5日

  6、会议审议议题:《关于继续与浙江省三门浦东电工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签署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重组增资框架协议书

  2014年3月12日,中泰化学(“甲方”)与浙江富丽达股份有限公司(“乙方”)、新疆泰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丙方”)、新疆富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丁方”)、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戊方”)签署完毕《关于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重组增资框架协议书》,甲方以现金增资戊方,增资完成后甲方持有戊方30%的股权,协助戊方多渠道融资(包括股东依规范按股权比例提供财务资助),以扩大再生产。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390)信邦制药: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信邦制药于2014年3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张观福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266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张观福发行28,136,925股股份、向丁远怀发行18,337,408股股份、向安怀略发行9,733,924股股份、向马懿德发行1,470,35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948,655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002725)跃岭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2014年2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变更发行后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完善发行后<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管理中心经理江冬夫先生办理此次工商变更的议案》,公司办理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31000000031677)。公司注册资本由柒仟伍佰万元变更为壹亿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其他登记事项未做变更,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备案同时完成。

  (002459)天业通联: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由于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14日停牌一天,并于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复牌;

  2、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7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天业通联”变更为“*ST天业”。

  3、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002459)天业通联: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9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0.1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59)天业通联: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根据有关规定,天业通联将于2014年3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047)宝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宝鹰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自2014年3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公司将尽快落实上述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002715)登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登云股份,股票代码:002715)交易价格于3月11日、3月12日、3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核查,并就有关事项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控股 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结果如下:

  1、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控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7、经自查,公司未在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的情形。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以现有总股本92,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现金股利0.6元(含税),合计5,520,000.00元,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配送红股。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预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最终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为准。

  (002538)司尔特: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司尔特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 、《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333)罗普斯金: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有关决议,2014年03月13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4年第10期A款(代码:4010BBXA)。

  (002615)哈尔斯: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哈尔斯董事会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吴才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才炎先生因家庭和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经理职务。

  根据规定,吴才炎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吴才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2583)海能达: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海能达全资子公司南京海能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2日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人民币4,730万元保本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565,B05130)上海绿新:控股股东股份解除限售和追加承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58,7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5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3月18日。

  3、公司控股股东追加承诺,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2014年3月18日)之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上海绿新股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