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签约万家便利店进军O2O

2014年03月17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京东O2O项目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15座城市上万家便利店,计划在年底覆盖中国的所有省会城市和地级市

  【财新网】(记者 刘冉)3月17日,自营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京东推出零售业O2O战略,与北京、上海、广州等15座城市的上万家便利店进行O2O合作。

  上万家便利店包括快客、好邻居、良友、每日每夜、人本、美宜佳、中央红、一团火、今日便利、利客、国大365、普罗云等连锁便利店。这是京东继与山西唐久大卖场开展O2O合作后,首次大范围推广这种经营模式,未来,该计划还有望在年底覆盖中国的所有省会城市和地级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