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21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3月21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21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042)朗科科技:股东股份质押

  2014年3月20日,公司收到王全祥的通知,其已于2014年3月19日办理了股份质押手续,将其通过珲春田木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350,000股股份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为365天,且以王全祥履行完所有回购义务之日止。

  (300130)新国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国都于2014年2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1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NBA版权合作事项尚处于进一步沟通阶段,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300012)华测检测: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华测检测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万元及超募资金1200万元完成对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

  (300335)迪森股份:华美钢铁项目实施风险的提示

  2009年5月8日,迪森股份与深圳市华美钢铁有限公司(华美钢铁)签署《生物质再生能源节能减排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由公司对华美钢铁加热炉燃料供给系统进行改造,提供生物质燃料气化燃烧专有技术和设备,为华美钢铁轧钢生产线提供热源。2012年9月18日双方共同签署了《<生物质再生能源节能减排战略合作协议>补充协议》及《华美钢铁生产线气化炉运行承包协议》,对项目合作的所涉及的BMF燃料供应总量及结算方式进行了调整。

  2014年1月以来,华美钢铁轧钢生产线一直处于未生产状态,公司与之配套的生物质气化项目相应暂停运行。自项目暂停运行以来,公司持续跟踪华美钢铁轧钢生产线的复产时间。近日,公司收到华美钢铁方面的书面回复,其轧钢生产线停产的原因是“趁集团重组之际对整个生产线进行全面检修”,轧钢生产线具体复产日期仍未明确。

  公司认为,该项目未来能否继续实施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果华美钢铁轧钢生产线长期处于停产状态或出现永久性停产,公司与华美钢铁之间的生物质气化项目合作将面临终止风险。

  (300266)兴源过滤: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兴源过滤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已于2014年2月19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浙江省疏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95.0893%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浙江疏浚已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300068)南都电源: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南都电源将于2014年3月24日15:00至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网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304)云意电气: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云意电气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07.04万元-2,575.27万元。

  (300077)国民技术:股东追加承诺锁定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58,644,100股,解除委托证券营业部冻结股份数量为16,155,900股,共计占国民技术总股本的27.5%。其中有3,000,000股现处于质押状态,待解除质押冻结后即可实际上市流通。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26日。

   

  (300091)金通灵: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通灵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通金通灵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通新世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追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300304)云意电气: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3年4月21日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4月24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24日上午0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23日下午15:00至2014年4月24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6、审议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4年3月20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制备特拉匹韦的方法。

  (300064,B06691)豫金刚石: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

  豫金刚石分别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华晶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和股东郭桂兰女士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河南华晶因经营发展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0%)质押给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3月1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19日至河南华晶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公司股东郭桂兰女士将其于2013年6月24日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300011)鼎汉技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复牌

  2014年1月17日,鼎汉技术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3月1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于2014年3月21日在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发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预案内容,公司股票将于同日开市时复牌。

  (300241)瑞丰光电:举行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瑞丰光电定于2014年3月30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互动交流。

   

  (300241)瑞丰光电: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田寮社区第十工业区1栋六楼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召开时间:2014年4月15日下午2:0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300304)云意电气: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云意电气将于2014年3月28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049)福瑞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福瑞股份于今日接到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内蒙古凯德伦泰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减持函告,凯德伦泰自2014年3月7日至2014年3月20日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712,914股,占公司总股本0.57%。

  经过上述减持后,内蒙古凯德伦泰投资有限公司已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229)拓尔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拓尔思于2014年1月1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月17日、2014年1月24日和2014年1月3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26)凯利泰:股票复牌

  2014年3月20日,凯利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14年第1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1日起复牌。

  (300225)金力泰: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7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30

  二、每10股派3元(含税)转增10股

  (300241)瑞丰光电: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1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04)云意电气: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9

  二、每10股派2.00元(含税)

   

  (300129)泰胜风能: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

  2014年1月17日,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泰胜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当地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泰胜新能”),公司持有泰胜新能100%股权;同意泰胜新能使用人民币1000万元在上海市金山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泰胜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当地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泰胜科技”),泰胜新能持有泰胜科技100%股权,泰胜科技为泰胜新能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已完成了泰胜风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即“泰胜新能”经核准后的正式名称)的设立工作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10141000051877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根据上述投资计划的安排,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海泰胜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即“泰胜科技”经核准后的正式名称)的设立工作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山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1011600304826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318)博晖创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博晖创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300069)金利华电: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金利华电控股子公司江西强联电瓷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国家税务局、江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336000053,发证时间:2013年12月10日,认定有效期:2013年12月10日至2016年12月9日。

  根据相关规定,江西强联将在有效期内当年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

  (300225)金力泰: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1、召集人: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5月19日上午9:30开始

  3、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2日

  5、会议地点:上海市奉贤化学工业区楚工路139号公司综合楼一楼培训室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225)金力泰:举行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金力泰定于2014年03月28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互动交流。

  (300225)金力泰: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金力泰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00万元-1,7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64%-19.08%。

  (300010)立思辰: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立思辰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议案》等议案。

   

  (300338)开元仪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开元仪器股票2014年3月18日、3月19日、3月20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通过电话查询与短信、现场沟通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于2014年2月24日发布了《2013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3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55.57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7.76%。

  2、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3、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335)迪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迪森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079,74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95%,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918,24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39%。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3月25日。

  (300225)金力泰:补充公告

  金力泰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2013年度报告》及相关材料,由于工作人员疏忽相关公告内容存在遗漏,经核实确认现对相关内容进行补充。

  (300012)华测检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1月21日,华测检测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此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2014年2月22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加紧编制和审核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报告书等相关议案。

  (300113)顺网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顺网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300369)绿盟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绿盟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16)千山药机: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千山药机于2014年1月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4年1月7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