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称反对一切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

2014年03月23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发给财新记者的一份声明中,华为强烈谴责美国情报机构入侵华为内网并监控通讯的行为,称将加强安全防护以阻止黑客攻击
华为配图。雨歌/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 “棱镜门”事件之后,近日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斯诺登向《纽约时报》再次曝光美国监听计划,称美国国家安全局(下称NSA)入侵了全球第二大网络设备商华为位于深圳总部的服务器。在获得华为大量商业机密的同时,NSA还试图利用华为的网络设备监视其他国家。

  “如果《纽约时报》的报道属实,我们对于此类入侵、渗透到我们的内部网络并监控通信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华为在发给财新记者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当今数字时代的现状就是公司的网络不断遭到来自不同源头的监控和攻击,但华为反对一切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并愿意以最为开放透明的态度与各国政府、行业、用户一起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网络安全挑战。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