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支付宝:期待与各大行良好合作

2014年03月28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小微CEO彭蕾说:任何争议相信通过理性客观的沟通都能解决,但前提是不能影响用户体验和利益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近期,支付宝和四大银行关于快捷支付限额的争论甚嚣尘上,双方言辞激烈,合作前景备受关注。

  不过,随着两方高层隔空对话,争议有缓和迹象。3月27号,工行副行长张红力表示,工商银行与支付宝的合作意愿没有变化,期待与支付宝更好的合作。农行副行长李振江3月25日也表示,农行对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持开放态度。

  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CEO彭蕾3月28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继续合作的意愿。她表示,任何争议相信通过理性客观的沟通都能解决,但前提是不能影响用户体验和利益。争议之后,更希望大家能与生态体系其他各个参与者一起,努力发展普惠金融,让金融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服务,这才是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