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将建事业合伙人制度

2014年03月28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所有新项目(除旧改及部分特殊项目外),原则上要求项目所在一线公司管理层和项目管理人员跟随投资;董高监以外其他员工可自愿参与投资公司项目,投资上限5%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000002.SZ)在今日(3月2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未来将建立事业合伙人制度

  按万科总裁郁亮解释,相对于职业经理人,事业合伙人制度更注重信任关系和成就共享。“事业合伙人制度更有助于形成背靠背的信任,进一步激发公司内的创业热情和创造性,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郁亮在股东会上如是表示。

  近期发布的董事会决议公告证实了上述内容。根据公告,万科目前已在着手准备建立项目跟投制度,即,对于今后所有新项目,除旧改及部分特殊项目外,原则上要求项目所在一线公司管理层和该项目管理人员必须跟随公司一起投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员工可自愿参与投资。员工初始跟投份额不超过项目资金峰值的5%。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