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齐鲁国际:可趁机收集TCL通讯

2014年03月31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TCL通讯(2618HK)

  TCL通讯13财年扭亏为盈,录得净利润3.1亿元人民币;营业额大幅上升61%至194亿人民币。集团手机及其他产品期内总销售量按年上升3成,至5,520万台,其中智能终端总销售量大增1.7倍至1,760万台。

  由于智慧手机的销售比重增加,改善整体平均销售价格由12年的36.2美元,增加至13年的45美元,成功改善毛利,去年度毛利率上升1.6个百分点至19%。

  集团表示2014年将聚焦4G产品,计划推出20余款涵盖中高低不同价位段的TD-LTE4G终端产品,占到全年产品的60%。其中涵盖了599-799元价位的普及型4G手机,以及中高端4G手机。集团惠州的生产基地第二期将于今年6月竣工,届时产能将增至1.2亿台。因近期市况波动,TCL通讯的估值最近有所回落,现股价比今年高位的10.26港元下跌约15%,现估值相等于8.7倍14财年预测市盈率,可趁机收集。(双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