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深圳前海官方确认腾讯前海银行即将落户

2014年03月31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圳前海合作区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正式召开,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确认腾讯前海银行将落户。他还表示,前海将大力引进创新型金融机构,积极争取包括中广核集团的自保公司、阿里小贷国内大牌电商小贷公司等新型金融机构将落户前海。

  而此前3月11日讯,腾讯控股(00700.HK)内部人士已承认:根据银监会批准,腾讯将在深圳前海牵头成立民营银行,目前在资质审查阶段。

  此外张备还在会上表示:前海将在金融创新上有所作为,前海重点展开人民币跨境贷款、股权投资母基金、企业赴港发债、机构创新等工作。支持包括香港在内的外商股权投资企业创新发展,合资证券和合资基金共5块牌照落地工作进展顺利。

  而外商投资股权投资试点工作(QFLP)顺利开展,大力发展人民币跨境投资产品,推动区内注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QdlP、RQdlP试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