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温州杭州多地酝酿松绑限购令

2014年04月02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州市已经将政策调整相关方案上报省政府,但是涉及内容并非简单撤销限购,而是综合了购房资质认定、公积金贷款、产权变更等多项内容的综合调整政策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限购令封住楼市猛涨态势四年,开发商们扛不住了。温州、杭州等城市纷纷传出酝酿松绑限购令的消息,官方层面却并未松口,房企倒逼之势尤显。

  财新记者从多方获悉,温州市已经将政策调整相关方案上报省政府,但是涉及内容并非简单撤销限购,而是综合了购房资质认定、公积金贷款、产权变更等多项内容的综合调整政策。

  此外,杭州市、宁波等地近来频频传出“降价崩盘”传闻,省市两级政府都召开了多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摸底房企真实情况。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在3月25日召开了了会议,强调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也提出“进一步释放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刚性需求”。参加该会的一个开发商透露,有房企代表提出了限购政策对市场需求的抑制,但是政府部门相关人士没明确表示会放开限购,仅表示对尽快研究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