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龙汽车3月销量增长22.5%

2014年04月03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汽车
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连续签署增资入股和战略合作协议,并计划分三步走在中国推出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在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签订全面合作的系列协议后,双方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龙汽车)奉上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4月2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神龙汽车3月销量60036辆,同比增长22.5%;一季度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65158辆,同比增长15.8%,其中,东风雪铁龙超8万辆,同比增长14%;东风标致超8.5万辆,同比增长17%。目前神龙汽车位于武汉的三大工厂整车日产量已达到2900辆。神龙汽车是由东风集团与PSA1992年5月合资兴建的大型汽车生产经营企业,双方各持50%股份,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