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力帆股份22亿布局新能源电动车项目

2014年04月04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4日晚间消息,力帆下属企业力帆股份(601777)拟在河南省济源市高新区投资力帆电动车项目,并以该项目带动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2014年4月1日,力帆控股与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签署《力帆电动车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框架协议,力帆电动车项目总投资额约22亿元,项目产品计划LF520、LF520i、LF320、LF330新能源电动车;一期预计1万辆/年(双班);二期预计10万辆/年(双班)。

  公司称,此次双边合作,既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也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推进公司行业领先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实施,为公司产业链的延伸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