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顺电气公布印尼对外投资项目进展

2014年04月04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4日晚间,恒顺电气(300208)公布印尼对外投资项目进展。

  公司自2012年11月至今在印尼进行了几项重大投资及资产收购项目,未完成项目包括:1、公司全资子公司H&SHUN INTERNATIONAL HOLDINGD PTE.LTD..收购PT Integra Prima Coal公司76%股权(简称“印尼东加煤矿收购项目”);2、签署镍矿收购框架协议事项。

  印尼东加煤矿收购项目方面,公司称,该项目原已取得勘探证,并于2013年6月取得环保证,2013年10月份获得CNC文件批准,正在办理生产开采证。目前主要在等待生产开采证的批准手续。

  关于签署CNI镍矿收购框架协议事项,恒顺电气表示,根据原双方协商意见,双方已在2013年9月30日暂停执行该协议,待CNI镍矿公司的CNC文件获得后,双方将在原框架协议的基础上重新商谈协议条款。在2013年10月7日,公司获知CNI镍矿公司CNC文件已获得批准,同时对方希望与我方重新就该项目进行谈判。2014年3月份我方与对方已就该项目进行商谈,但尚未能就新的合作协议达成一致,该项目目前仍在谈判中。公司收购镍矿股权的主要目的是为公司将来工业园冶炼项目提供稳定低成本的原矿作为基础原料。2014年1月12日,印尼镍矿原矿禁止出口,致使印尼所有镍矿停止了开采,此项政策的实施使印尼镍矿的市场行情产生波动,公司将根据镍矿目前的市场行情进行谈判,尚未达成一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