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四川成渝控股股东计划增持H股2%

2014年04月04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四川成渝(601107)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省交投省交投于4月4日通过香港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162.2万股H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05%。

  本次增持后,省交投持有公司975,060,078股A股,1,622,000股H股,合计持有公司976,682,078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31.94%。

  关于后续增持计划,省交投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香港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H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现有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