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DS即将独立成为最年轻的豪车品牌

2014年04月08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首次确认DS将在中国成为独立豪华品牌;但在欧洲市场表现出色、近年为PSA贡献了三分之二新客户的DS,暂时很难从欧洲既有的经销体系中独立品牌销售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4月8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称PSA)对财新记者确认,DS品牌即将从雪铁龙品牌中独立,成为旗下继标致、雪铁龙之外的第三个品牌,并致力打造成为全球最年轻的汽车业高端豪华品牌。

  DS诞生于1955年,源于法语中的Deesse一词,中文意思为“女神”,曾被誉为20世纪全球最优美的车型,也是当年法国总统戴高乐最心仪的座驾。2010年, DS车型复出,但与甲壳虫、MINI、菲亚特500的复古风格不同,DS走的是一条时尚、科技、高端价值传承的路子。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