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鳌论坛】Evernote暂无进一步融资计划

2014年04月10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Evernote首席运营官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中国版“印象笔记”的用户已有千万,目标是用户规模逐年翻番,致力做出好产品,无忧竞争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云笔记服务商Evernote目前没有进一步融资的计划。Evernote首席运营官(COO)肯·加里克森(Ken Gullicksen),4月9日在博鳌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作此表述。

  此前,Evernote已有五轮融资,计入初期天使投资,融资总额共计3亿美元。肯·加里克森透露,上一次融资完成于2013年9月,额度为5000万美元。此前的D轮融资领投者之一,为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BC Capital)。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