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猎聘网C轮融资7000万美元

2014年04月16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猎聘网称,这是国内网络招聘行业五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猎聘网是国内雇主、猎头与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定位于中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15日,猎聘网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美国私募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集团领投,经纬中国跟投,总融资额7000万美元。猎聘网称,这是国内网络招聘行业五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

  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猎聘网将会把重点放在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能力上,加大研发投入,用属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服务组合打造一个为全球华人经理人服务的职业发展平台。

  猎聘网2006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2011年获得经纬中国A轮投资。与传统网络招聘以企业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平台模式不同,猎聘网是国内最早实现雇主、猎头与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定位于中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