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正文
汽车

林肯入华,做买得起的豪华车

2014年04月17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林肯未来将在中国50个城市建60家经销商店,2016年前将有5款车型进入中国
林肯中国品牌发布会。 朱世耘/财新见习记者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4月17日,在林肯中国品牌发布会上,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Alan Mulally)宣布,林肯未来将在中国50个城市建成60家经销商店, 2016年前将有5款林肯品牌车型进入中国。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带来最好的产品。”穆拉利对财新记者说。除了即将在中国销售的SUV车型MKC和轿车车型MKZ外,2016年前,林肯还将向国内引入一款中大型轿车、一款中大型SUV、一款全尺寸SUV,年内8家林肯经销商店将在7个城市率先开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