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模特情妇引爆宋林案

2014年04月17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贪腐
杨丽娟任职瑞信和瑞银期间,两家海外投行分别从华润旗下上市公司获得多笔业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51岁的宋林没有想到,自发出声明驳斥新华社记者举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进行调查之后仅仅一天,自己即遭带走。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17日下午发布消息,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4月15日,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宋林包养情妇,并涉嫌贪腐。在举报信中王文志称,宋林认识情妇杨丽娟后,利用职务影响将其安排到华润的合作方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下称瑞银)香港和上海分支机构上班,并称杨是宋林收受贿赂和洗钱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