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接入微信方案初步确定

2014年04月18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微信给京东的一级入口在“发现”之下,和“朋友圈”并列,并将拍拍微店升级为不折叠的服务号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见习记者 郑佩姗)京东接入微信终于有了初步方案,财新记者4月17日从接近京东的人士处获知,微信承诺给京东的一级入口在“发现”之下,和“朋友圈”并列。此前已接入移动端的C2C拍拍微店,将从订阅号升级为不折叠的服务号。

  “京东希望在‘6.18店庆’之前能完成。”上述人士称。他透露,“发现”之下会有一个购物入口,但名称是否会带“京东”或“JD”字样尚不明确。拍拍微店升级为不折叠服务号后,其显示方式将和“腾讯新闻”类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